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九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0-24 13:09:07  |  点击率:

1、听说国庆阅兵仪式上的重庆彩车是贵司制造,是真的嘛?对于工业未来的发展还有什么规划吗

---感谢关注,我司确实负责了阅兵仪式的重庆彩车的生产制造。我司会继续坚定主业的发展,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2、请问贵公司或产品是否参与了这次的建国70周年大阅兵?

---感谢关注,我司确实负责了建国70周年大阅兵中重庆彩车的生产制造。

 

3、股价惨跌,共同成长计划也没有啥用

--感谢关注,影响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因素很多,不是单一因素就可以决定的。我司会谋求长远的发展,做好业绩,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4、看新闻说你们加入了纳入标普BMI指数,是不是意味着股价要起飞了。

--感谢关注,被纳入标普BMI指数充分说明了国际知名指数公司对我司的认可,也是对我司的一种鼓励。但影响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因素很多,也不是单一因素可以决定的。我司会追求长远发展,做好业绩,更好的回报投资者和指数公司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