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一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04 13:15:22  |  点击率:

1.公司业绩向好,股价却不断新低是什么原因?是大股东债务危机未有效解决引起股价一直下滑吗??

--- 感谢您的关注,二级市场股价变动会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不是某个单一因素就可以决定的。我司会继续做好业绩,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2.房地产下半场公司主打业主体验要怎样理解?现在有什么业务在做,未来要怎么做?请介绍一下?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业主体验主要是依托”童梦童享”、“优度优家”以及“原聚场”等社区运营来丰富客户的生活和提高居家体验。未来公司会继续做大做强现有社区运营,不断挖掘业主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业主体验感。

 

3.大股东东银集团的债务重组到底遇到什么问题?签字盖章要快一年的时间??

---感谢您的关注,在2019年1月25日东银控股债权人委员会召开的第七次会议中,债委会表决已获得通过,详情请参考公司在2019年1月26日公布的编号为2019-012号,题目为:关于第一大股东债务重组进展公告的公告,重组具体工作也已有序展开,如后续有进展,会及时予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