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2-18 10:44:10  |  点击率:

1.贵公司不回答问题就可以逃避吗?年报什么时候出来?请对小股东负责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按时完成2019年年报披露,敬请关注。

 

2.贵公司不关心在A股市场的价值吗?贵公司2019年年报有问题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直努力做好业绩,谋求长远发展,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按时完成2019年年报披露,敬请关注。

 

3.最近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公司专用车板块有防疫相关的产品

答:感谢您的关注。作为国内特种车领军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的专用车和应急管理平台,综合实力雄厚,产品丰富,多次在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公司生产紧急医学救援车类产品包括:疫情宣传教育车、防疫型淋浴洗消车、防疫型消毒喷洒车、流动检测车、车载实验室、防疫卡口车、卫生防疫救护车、疫苗运输车、救护指挥车、急救救护车、运送救护车、医疗废弃物转运车、流动手术车、流动医院、应急电源照明车、饮食保障方舱、宿营车等。

 

4最近防疫期间公司救护车有销售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生产紧急救护车等防疫专用车,现已与重庆防疫指挥部及本地企业签订防疫消杀车和救护车销售订单,并积极与其他省市地区的应急管理部门和需求企业进行沟通洽谈。

 

5请问贵公司生产的防疫型消毒喷洒车、流动检测车、车载实验室、卫生防疫救护车、疫苗运输车、救护指挥车、急救救护车、运送救护车、医疗废弃物转运车等抗疫产品主要销往那些地区?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现已与重庆防疫指挥部及本地企业签订防疫消杀车和救护车销售订单,并积极与其他省市地区的应急管理部门和需求企业进行沟通洽谈。

 

6请问贵公司属什么版块,为什么哪个版块都与迪马股份没有关系?下一步公司有什么能跟上国家战略的计划?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经营业务主要分为房地产和专用车制造两大板块,并依托于房地产和专用车制造两大主营业务的核心技术与资源优势,协同互动、积极布局打造产业发展板块。公司将在2019年年报中详细披露公司未来战略和经营计划,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