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大股东重组协议签订 迪马股份净利预增五成迎来战略发展期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3-18 17:24:31  |  点击率:

迪马股份(600565)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银控股”)通知,在重庆市及江苏省盐城市领导和政府部门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东银控股债权人委员会于2019年1月25日召开第七次会议,东银控股债务重组方案及重组协议获得参会的债权人代表表决通过。至此,迪马股份近一年来面临的大股东债务危机迎来新契机。

同时,迪马股份还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由于2018年度公司经营规模逐年扩大,使得公司房地产项目在报告期的结转收入及利润增加。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33,470.89万元—40,165.07万元之间,同比增长50%-60%;与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6,404.99万元—12,809.98万元之间,同比增长10%-20%。

迪马股份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和专用汽车,两大板块构成“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2018年里公司实施人事上的优化调整,公司原副董事长、东原地产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驱动了迪马股份新一轮高速发展。

地产业务目前在迪马股份总收入中占比超过80%,以“东原”品牌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坚定实施沿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布局战略,逐步扩大华东、华中城市及长三角区域占比并外延辐射,快速推进优质城市精选深耕以及加大核心城市纵深发展的战略发展规划清晰。

2018年公司在房地产行业严峻形势下,罗韶颖女士在2018年初提出公司房地产业务签约销售规模500亿元、行业TOP50的目标。据克而瑞最新数据,东原集团2018年度销售业绩突破500亿元,达到548.7亿元,并以此稳居行业TOP50。东原集团2018年的销售额较2017年翻番,在“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增幅排行榜”中名列行业第8。

同时,迪马军工板块的迪马工业在2018年里全面优化管控体制,建立健全战略发展所需的管理机制,发挥跨职能和业务条线的协同能力,提高组织效率,改善并提升现有产品溢价,整个业务板块正在向更高层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