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旗下东原集团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8-12 17:00:00  |  点击率:

8月6日-9日,由亿翰智库主办,以“回归·核心”为主旨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举行。亿翰智库致力于探索房地产行业及企业的未来发展路径,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迪马股份(SH.600565)子公司东原集团实力荣膺“2019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第40名、“2019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百强”第28名,以及“价值创造力10强”、“十大营销铁军”、“西南区域竞争力top10”、“房地产品牌运营能力20强”、“印长江产品品牌15强”、“客户满意度50强”、“物业综合百强第32名”、“社区文化建设top1”(排名不分先后)等多项殊荣。

东原集团持续发力,实力稳步提升

获奖背后,意味着多年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作为全国布局的优质房企代表,东原集团凭借母公司迪马股份的资本助力,在2007年走出重庆,迈开了迅猛有力的全国化规模扩张,创新整合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及外部优质资源。东原集团坚持“既要跑得快,又要跑的久”的长期政策,坚持合理的区域布局及持续为核心业务赋能的创新业务,综合实力、品牌价值不断攀升,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2018年,房地产行业整体状态可谓严峻。然而,东原集团依然凭借着创新运营能力不断为核心业务赋能,最终为市场交出一份优异答卷。据亿翰智库发布的《1-7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数据显示,东原集团稳居行业TOP 50,今后也将继续以多元发展助力集团持续稳健增长。

子公司成绩亮眼,迪马步步为营

东原集团作为迪马股份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近年来凭借高速扩张的规模、稳健的现金流及卓越有效的战略布局,以清晰的发展规划,实现销售业绩逐年稳健、高质量增长。2018年销售业绩一举突破500亿元,增幅居行业顶尖水平。2019年第一季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劲增八成,以高速增长趋势摘得“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前三”殊荣。

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排名

迪马股份坚持快速推进优质城市精选深耕,加大核心城市纵深发展的战略发展规划,支持“东原”品牌坚定实施沿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布局战略。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不断强化地产板块内控管理,夯实基础管理体系,完善及优化信息管控,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及综合竞争力。坚持差异化发展和不断探索创新,助力东原集团成为国内具有独特品牌竞争力的房企标杆。

三位一体全面布局,以创新迎未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元化上市实业集团,迪马股份旗下覆盖专用车、房地产两大主营业务,并依托于两大主营业务的核心技术与资源优势,协同互动、积极布局打造产业发展板块。

此次峰会斩获众多奖项的迪马股份子公司东原集团,作为城市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其核心产品遍布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形成“印长江”、“印”和“阅”三大产品品牌,并以东原物业和东原商业两大品牌为核心实现了在社区服务和商办运营领域的战略布局。

2019年,东原集团基于城市深耕战略推出了全新品牌主张——“东原式生活”。从深耕城市,到深耕生活;从提供好的房子,到为城市居民提供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通过持续进取的创新,深入客户的生活肌理,不断发现和协助解决社会性痛点,为城市减负增值,与城市共同生长。

作为迪马股份重要业务组成部分的迪马工业,拥有防弹车、集成车、机场特种车、高端商务房车四大产品线,曾多次服务于世界级、国家级庆典与重大事件,为国家和人民提供坚实的护盾。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大洋洲,赢得数十个国家的信赖。迪马工业的产品与服务经过不断锤炼,已具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及优质的商业信誉度,在行业内受到广泛赞誉。

迪马股份在做大做强现有专用车和地产业务的基础上,设立独立创新业务平台迪马产发。锚定中国未来的先进制造业和先进服务业两大产业进行战略布局,主要聚焦于服务与制造产业链延伸领域,驱动并促进制造业和房地产业的协同纵深发展,助力迪马股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二十二年来,迪马为城市居民的安心生活而存在,秉承“为安心幸福的未来”这一企业使命,依托“开放、高效、与时俱进”的企业价值观,不仅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驱动创新,提供优质、安心的产品与服务,更联结科技的力量,通过开放包容的态度服务于城市升级,开创城市新生活,让社会更安全。

迪马股份集大成智慧,加速发展进行时。未来,迪马股份也将不断开拓创新,“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全力为客户、股东、员工及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城市创造安心、幸福的未来。

附录:亿翰智库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全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