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DNA中的精益求精 迪马股份获最具工匠精神上市公司奖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30 16:07:56  |  点击率:

来源:金融界

12月27日,在由《证券日报》报社主办的第三届新时代资本论坛上,迪马股份(3.49 +2.65%,诊股)被授予“金骏马奖 ·最具工匠精神上市公司”荣誉。

此次论坛在北京举行,以“夯实与创新——资本市场再起航”为主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以及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经济学家、上市公司负责人等近30位与会嘉宾发表了演讲并进行了互动讨论,就资本市场新的定位和使命、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监管系统、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中介机构、经济学界的逾400人前往参会。

《证券时报》此次授予迪马股份的“最具工匠精神上市公司奖”,在考察候选企业的过程中,《证券时报》不仅考察工匠精神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可追溯性和传承性、表率作用,也考察企业的盈利情况,获奖企业在业内也需要得到同业的充分认同,起到行业的表率作用。

2019年,迪马股份深入构建综合应对能力,实现了核心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保证了核心价值的增值;同时不断探索差异化道路,通过“城市升级”配套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强化产业板块发展,挖掘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所需的新模式和新渠道,积极探索和布局地产及工业板块延伸领域的协同发展,因此迎来了全速增长,集团整体发展进入快车道。

而成立22年来,迪马股份扎根制造业与服务业,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旗下产品数次参与国家级庆典活动与重要事件应急安防保障。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中,迪马股份承担重庆彩车制造任务,通过47天奋战,由50余名技术骨干带领300多员工轮班冲刺,将100多张工程图纸变成驶过国庆大典现场的彩车实物。“魅力重庆”彩车最终获评地方彩车“匠心奖”,而迪马股份也获得重庆市政府的“先进集体”表彰。

迪马股份的宗旨,是与时俱进地服务好城市和人。依托“开放、高效、与时俱进”的企业价值观,迪马股份不仅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驱动创新,提供优质的产品与热忱的服务,更通过开放包容的态度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开创城市新生活,为城市居民创造安心、幸福的未来——可以说,“工匠精神”早已深深烙印在迪马的DNA中,从未片刻动摇,获得这项荣誉应该说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