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心路之旅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3-07 14:37:37  |  点击率:

在东原,有一项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公司传统的活动——全员参与的心路之旅。
为什么是全员?
因为我们相信只要在这个团队中,每个人都有其不可取代的价值。
为什么叫心路?
因为我们从没把它当成一次单纯的旅行,在旅行中收获的意义,才是我们出发的原因。

1.jpg

转眼间,心路之旅已走到第十三个年头,而参加心路的东原人们,也从几十人,扩大到了几千人。
在今年夏天,10个团队,10条线路,同一场心路,东原人们,一起出发了。

“进取”,当仁不让成为今年心路之旅的主题。进无尽,是奋进的决心,是坚定意志的表达。
在这片已经杀红的海域里,只有不断追求卓越,才能赢更大、赢更多。
五百亿,是今年的关键词。
为了必达的使命,整个组织将用更加奋进的状态前行,下半年,大家的步伐会更加一致,步调会更加激昂。

2.jpg

如果说战略升级是企业加速的硬投射,那么心路之旅就是进取的软折射。
它的精神,横扫进莫干山、千岛湖、泰山、宜宾、济南、丽江、南昌、重庆……
不同的团队,在用不同的形式演绎相同的主题。

3.jpg

在南川,
重庆、贵阳公司创造了一个奇迹。
300多人、43℃室外温度、700瓶藿香正气液、2400瓶水、700个西瓜、243个浮筒、500根楠竹、9600米绳、5小时拼接,三面巨帆冉冉升起,三条大船扬帆起航。
本以为不可能搭建起的如此大体量的船,本以为划行到对岸阻力极大,
但大家做到了,用160分钟,冲破了终点线。
总裁的寄语犹然在耳,冲刺五百亿,抓现金流、抢投融资、运营提效
百里百亿,西南争做楷模!
“目标一致,合作共赢,乘东风,进无尽!
“从早到晚,从无到有。乘东风,进无尽!”

4.jpg

在宜宾,
华西区域的心路刚启程,遭遇大雨滂沱。
在与一辆小车会车中,对方陷入水沟无法脱困。
是东原人们第一时间站出来伸出了援手。女生帮忙打伞,男生们奋力喊着口号,生生将车辆抬出水沟!
雨水湿了身,但阴暗的天色里,他们背后“进无尽,取百亿”的字样格外明亮;
次日三国风云再起;
18支队伍化身英雄豪杰,用上万根竹,手动建城池、造兵器,为了十分钟的攻守战,持续奋战4小时搭建城堡,刷新了体力极限,共同完成了“三国”超级大工程。
汗水湿了身,但燥热的土地上,他们身上自驱求赢的精神格外动人。

5.jpg

在南昌,
武汉公司用双脚丈量着这片红色的热土;
这,是一片新战场。
英雄城打卡,靠什么达成使命?
除了实力与智慧,更有团队们爆棚的进取心,斗智斗勇,脑洞大开,使命必达,阅尽南昌。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奋力奔跑的身影,是最靓丽的风景。
环看左右,确认过眼神,你我是一起并肩作战的东原人。

6.jpg

在宁波,
华东区域一场室内竞技运动会,赛况激烈,斗志昂扬。
团队作战,最讲究一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如冲击五百亿,斗志之火,在挑战中燃烧地更加旺盛!
过程中,有队员不慎擦伤,但甚至顾不上伤口,卯足全力,坚持完赛;
过程中,有队员坚持着试一次、再试一次,那打破记录的成绩,就是最好的勋章。
有目标,有行动,有伙伴, 你们用实践,诠释着进取非凡的意义。

在泰山,
南京公司花了六个半小时,全员登顶南天门。
速度之快、效率之高,令教练都感到惊讶。
过程中,有人不慎受伤,有人崩溃大哭,有人身体不适,需要服用药物;
但这个团队没有放弃。
令人动容的是,先行的探路者们,自发担当起了鼓励和照顾同事的职责,“绝不落下任何一个!”
令人敬佩的是,哪怕身体不适的同事,也愿意竭尽全力:“再试试吧,实在扛不住了,我也为你们呐喊到底!”
宣贯会议鼓舞着每个人的心,这个团队,就是有这样一股“劲”!
一起历经风雨,也一起见过彩虹,
因为乱云飞渡未必从容,但无限风光定在险峰。

7.jpg

在丽江,
昆明公司决战千龟山,干了这杯壮行酒,以歌赋予前行更大的勇气。
黎明启程,风雨难测,山路湿滑,幸有一双彼此搀扶的手。
激情的攀向峰顶,大家说,我们要团结协作,勇争一流;
温情的一周年纪念,时间这双有魔力的大手,让感动的暖意在人心间肆意流淌;
作为最年轻的团队之一,他们愿用实力证明后起之秀的名衔,
这片绮丽且充满魅力的热土,定有无限可能。
进无尽,攀滇峰,一路高歌,一路闯荡;
放眼壮美山河,叹一句努力终究值得!

在济南,
郑州公司11小时的城市定向赛,人均暴走17公里,
与其说大家在享受美景,倒不如说,他们在享受艰难征途中的景色。
突降大雨,无人返程,无人抱怨,
同一个屋檐下,从“对手”再次聚合成“队友”,互相关怀,静待天晴再出发;
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势必达成的决心和笑对挫折的乐观。
团队因每个闪闪发光的个体而精彩,而个体,也定被团队强大的力量所成就。
不变的是,那份坚持去闯的赤子心。

在莫干山
总部各团队在雨水和汗水的裹挟中翻山越岭,只为拿下最远那一峰
终点线紧张的倒计时,在宣告着角逐之激烈,
在策略和速度的双重挑战下,一定要赢!一定要赢!
董事长与总裁的话语还回响在耳畔,
大家清楚地知道,
方向已然在那里,
只有怀着一阶一阶往上走的勇气,
未来才会被握在手里。

8.jpg

在千岛湖
商业公司在考察和竞技中突破着自我,尝试着新的可能。
烈日酷暑下,有人克服了心理上的畏惧,有人克服了体力上的透支,有人挑战了水上高难度动作……
当每一艘皮划艇紧紧聚拢在一起,
那个圆满的圆圈,画出了湖上最美的弧度,更画出了这个团队的气势与决心
谁都没法决定成败,
唯有愿意向前的勇气,和团队坚定的信念。

9.jpg

在万盛,
物业团队用青春和激情证明着他们的态度,
出发前紧紧叠在一起的手,加速冲刺时眼里坚毅的眼神,攀登时那来自队友的鼓励……
除了竞技带来的激昂斗志,还有同舟共济的美好
未来三年的目标,需要每个人合力达到
坚持“进取”的底色,将拼搏精神渗透进团队的每个细胞,
一个团队奋进,定能获得无限可能,成就伟大事业!

10.jpg


十条线路,十场战略宣贯,那一个个目标与挑战,那一份份肯定与期望,
无不点燃着东原人们心中的热血。
因为携手并肩的激荡,因为无惧严酷环境的力量,因为坚强后盾的感召,因为进无止境的信念。
当每一副画面拼在一起,你可能就会知道,为什么东原要在心路之旅上,坚持走那么久,并愿意继续走下去了。

剑指五百亿,剑指一千亿,剑指未来无限可能,
进无尽,直到黎明破晓,直到灯火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