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4-23 13:07:31  |  点击率:

1.请问董秘,股价长期在低位运行,长期处于破净状态,公司是否有应对举措?公司是否认为股价在合计区间?

答: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正常,但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我司会一直努力做好经营业务,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2.请问:请问当前全球疫情严重,贵公司在防疫车、治疗车、消杀车等特种车辆方面是否有所突破?订单是否有增加?

暂不回答

 

3请问本公司有没有生产医疗废弃物转运车?请回答!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未生产医疗废弃物转运车。

 

4贵公司与ST慧业为同一实控人,请问迪马股份的经营与ST慧业有实际联系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经营与ST慧业无联系。

 

5您好,请问公司资金周转是否存在问题?存在未批露风险。我在旗下项目 长沙东原麓印长江交了20000定金买房,现在依据项目广告 “指定期限成交客户无理由退房” 退定,却以各种理由玩文字游戏不退定金,公司是否认可这个广告,不退定金是不是公司资金出现问题

暂不回答

 

6请问公司关于东原地产的销售数据,为什么不及时披露呢?比如月销售,季度销售数据,所占的权益情况? 谢谢

暂不回答

 

7董秘好!迪马股份跌跌不休,2元多的股价已经严重跌破了净资产,难道公司没有一点措施去维护股价、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正常,但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我司会一直努力做好经营业务,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8. 请问公司为啥近期还未推出业绩预告或年报快报?是19年的业绩增长不太好吗?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中2021年实现比2018年业绩翻翻的目标是否还能实现?武汉项目占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比重有多大?近期公司楼盘复工和销售情况如何?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均按照年报披露相关规定履行披露义务,公司将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2019年度报告,年度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请详见公司年报。截止2019年9月30日,公司武汉在建项目用地面积占公司19年三季度报中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表中项目用地面积合计不超过10%。目前公司项目已基本复工及销售。

 

9. 董秘你好!两个问题:1、相较于地产同行,贵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较低,如2018年迪马为12.94%,万科18年为23.24%,华侨城18年为18.98,公司会不会考虑着重提高净资产收益率,相较于高比例分红,一些长期投资者更看重提高净资产收益率。2、希望公司自己掌握战略目标就可以,不要过分宣传。如公司的1000亿销售目标,今年客观上实现有难度,希望这个目标不要摆在台面上来,公司高层自己掌握就行了。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分红方案是结合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回报投资者综合考虑下确定的,公司会权衡未来发展,制定合适的分红方案,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多方面提高净资产收益率。您的建议我们会充分考虑,公司会一直努力做好经营业务,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10. 请问公司有融合通信业务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暂未开展融合通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