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九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0-13 15:52:27  |  点击率:

1、董秘好,“三道红线”公司是否全部达标?据在下了解,公司一向经营是比较稳健的,为什么融资利率还是在8.5%左右这个较高水平?

答:公司一直稳健经营,不断优化和调整债务结构,三道红线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公司会继续致力于提高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公司平均融资利率为8.5%左右属于房地产融资行业正常水平,感谢关注。

 

2、董秘好,公司披露去年签约销售只有200多亿,但董事长却宣称销售500亿,请问怎么理解这里300亿的差距?另外公司和花样年,大发等同行签订合作协议,对公司发展有什么特别的帮助吗?

答:口径的不同,公司定期报告披露为并表销售口径。公司与花样年、大发集团的合作有利于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

 

3、董秘你好,大股东东银控股投资的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占比19%)是否是为迪马后续的康养项目做的提前布局。感谢。

答:大股东与公司一直坚持“五分开”原则,即业务、资产、人员、机构和财务分开,各自独立核算,独立承担责任和风险。目前,大股东投资复星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无业务关系,谢谢。

 

4、根据2020年中报,迪马股份货币资金同比下滑18.17%,存货下滑4.3%,预收账款(含合同负债)下滑9.26%;根据克而瑞数据,东原地产1-6月权益销售金额同比下滑24.7%,权益排名下滑9位。公司已进入全面下滑阶段,请问公司有何应对措施?

答:在疫情影响大背景下,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20.59%,总资产同比增长4.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同比增长1.45%,公司一直稳健经营。未来公司将会继续稳健经营,不断发展,更大的回报股东。

 

5、请问目前公司的共同成长计划的持股成本是多少?

答:烦请查阅公司在2020年10月9日披露的《关于共同成长计划第二期实施的进展公告》(编号为:临2020-0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