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8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8-02 14:43:55  |  点击率:

问题1: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智能机器人,外骨骼机器人,通信侦查机器人方面和新能源汽车方面有什么布局?据媒体报道迪马智能产业项目投资25亿元建设,计划建成迪马特种机器人华南总部,打造覆盖智能装备及机器人,数字科技产业,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汽车及零部件生态集群,另据媒体报道,迪马独家中标中国电信5G边缘计算应急通信车,请问上述两则媒体报道,是否实属?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您百忙之中予以答复,谢谢!

暂不回复

 

问题2:您好!请问贵司在智能领域和机器人领域主要有哪些业务,谢谢!

回复: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现有生产和销售消防机器人。

 

问题3: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指出,从这次猴痘在欧美国家波及的人群和传播方式来看,猴痘传入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只是时间问题。请问贵公司的医用方舱有何优点?也能用于今后抗击猴痘等传染病用吧?谢谢。

暂不回复

 

问题4:你好,半年度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发呀

回复:谢谢您的关注。公司将于8月23日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敬请关注。

 

问题5:总书社考察新疆,注重社区养老,请问600565迪马股份,在这一块做得如何?

回复:谢谢您的关注。公司旗下医疗康养业务通过“医疗+机构+社区”结合的运营模式和业务业态, 着力医疗康养产业的项目落地和规模化运营,打造康养产业品牌“常青社”,拥有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护理康复机构和专科机构四大养老产品,重点布局中高端机构养老和社区居家养老项目。

 

问题6:国内的人口结构和杠杆结构决定了房地产长期下跌趋势已成定局,望公司尽早转型,不要执迷不悔

回复:谢谢您的关注。房地产开发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在房地产产品、服务、社区运营等方面具备竞争优势,匠心铸就住宅产品品牌“印长江”、“印”系列, 社区运营产品及品牌“原·聚场”、“童梦童享”广受认可;在北京赛惟咨询有限公司评选的2021“客户满意度”、“销售服务满意度”和“物业服务满意度”排名中,公司均位列第一;同时公司也积极联动物业管理服务、商业管理、工业制造、医疗康养业务板块的多元化融合协同发展,不断探索、布局城市更新创新业务,探索新赛道,为未来长期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问题7:请问你司其他应收款中的107亿是什么明细?

回复:谢谢您的关注。请详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财务附注中其他应收款按款项性质分类情况。

 

问题8:公司的应急平台方向未来不排除“虚拟电厂”能源应急管理?

回复: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涉及能源应急管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