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工业通过国家两化认证,树立特种车行业标杆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3-01 10:49:47  |  点击率:

近日,迪马工业获得了由国家工信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作为特种车领域的标杆企业,迪马工业始终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此前,迪马工业还曾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是国内第一家拥有此资质的特种车企。
此次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则印证了迪马工业在国家政策引领下,加速技术变革、流程优化和组织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迪马工业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穿研、产、供、销全价值链,大力推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以精益化、平台化、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为抓手,集成先进技术,快速实现大批量个性化定制生产,满足终端客户多元化需求。
未来,迪马工业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人才驱动作为发展战略,把信息化贯穿全价值链业务领域,打造快速研发、深度服务、产品制造等全过程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在践行“中国创造,重庆智造”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