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向30名优秀青年学子颁发万元薪火奖学金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5-13 13:51:25  |  点击率:

c3a5bd23fae4cf30c9e262a916817081.jpg

2133952e752ed72e65fa6459fd3eccd2.jpg

03cb6d05758becff6f2236eda07f7f40.jpg

5月10日,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经过两轮面试,迪马股份和重庆工商大学共同对学生从品行、学业、技能、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考察,最终选出30名本科和研究生优秀青年学子,向他们颁发每人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这是重庆工商大学单笔最大额度奖学金。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李国军、迪马股份副总裁兼重庆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的颁奖典礼。

适逢“五四”一百周年,刘琦号召现场获奖的青年学子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012年,东银控股集团和重庆工商大学发起“东银薪火奖学金”,旨在帮助优秀青年学子将视野聚焦到远大志向,并在为之奋斗的过程中为其减少后顾之忧。

2018年,迪马股份从东银手中接过这份慈善之火,继续向优秀青年学子进行资助。2019年,除了对20名本科学子开放奖学金名额外,今年,还新增了10个研究生学生名额,使激励范围进一步扩大。

创办七年以来,已经有上百名学子走上了更长远的发展之路,他们的成长之路和人生经验也应该成为激励后来者的经验。

迪马股份一直在寻求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秉持着民族企业的责任感,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3月,迪马股份发布了《2018迪马股份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迪马股份上市以来首次进行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迪马股份多年来坚持投入公益,持续向以教育为主的各界慈善公益机构捐赠善款。2018年,迪马股份及控股、参股企业总共对外捐赠金额达1600万元,其中包括重庆工商大学薪火奖学金、重庆明天公益基金会等,并多次无偿为学生建立学校和校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