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纳入标普BMI指数,持续获得境外投资者青睐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9-11 09:42:21  |  点击率:

国际知名指数公司标普道琼斯近日宣布,1099只中国A股正式纳入标普新兴市场全球基准指数(S&P Emerging BMI),该决定于9月23日开盘时生效。上市公司迪马股份(600565)入围该指数。

01.webp.jpg

迪马股份凭借稳健增长的业绩和优秀的流通性,长期获得国内外指数公司的关注。在国内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专业指数服务公司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所开发的“中证500指数”中,迪马股份作为成分股,十多年来获得国内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近一年里前十大股东中始终有指数基金的身影。在2019年第一季度,迪马股份还是中金中证5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第一大重仓股(占其总持仓比例的1.45% )。

随着近年来中国A股国际化不断加深,未来外资持续进入中国资本市场,公司股票也不断获得境外投资者关注。2018年9月,迪马股份被纳入全球第二大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所编制的富时中国A股互联互通全盘指数 (FTSE China A Stock Connect All Cap Index) 的成分股。

迪马股份于2016年被纳入沪港通中的陆股标的,来自香港的海外资金持续涌入。尤其在2018年第四季度,公司股票获得港资重仓,截至2018年末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股达到2351.75万股,一跃成为迪马股份第五大股东,到2019年6月末已维持在第四大股东位置。截至2019年9月9日,公司通过沪港通获得境外投资者持股9240.48万股,占流通股本的7.14%。

根据招商证券的测算,9月23日,标普道琼斯纳入A股将为A股带来11亿美元的被动增量资金。而近期国际知名指数公司密集纳入之后,A股将迎来约300亿美元的增量资金入场。2019年上半年,迪马股份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5.09%、115.03%,具有较好的成长性,将迎来更多国际资金投资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