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外拓!原·聚场秉承迪马使命,与昆明共链城市尺度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0-27 15:07:52  |  点击率:

2019年10月26日,对于原·聚场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走过9座城市,完成14个项目之后,第15座原·聚场又一次来到了昆明,这座传说中四季如春,鲜花满城的城市。但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是原·聚场第一次受官方邀请,来协助建造目前云南省最大的社区文化服务中心。

昆明原·聚场实景图

昆明,这样一座令人充满向往的地方。他们真正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他们茶余饭后可能是于公园中散步锻炼,可能三两好友约在树下下棋,亦或是以篮球、乒乓球会友。不过,这也是大多数人社区生活的写照,除了他们的气候更加宜人,好像与其他社区并没有什么不同。

如何让城市变得更宜居,着实让人伤脑筋。城市是什么?城市居民想要什么?什么样的城市是令人安心幸福、有归属感的?

为此,迪马股份旗下东原集团于七年前开始着手做社区运营领域,并一手打造了国内真正将儿童作为服务对象的社区产品-童梦童享。而2017年6月23日,东原基于人居和社会发展未来趋势而构建的社群实践——原·聚场,在重庆诞生。

原·聚场展示图

时光飞逝,现在的东原俱乐社区已经从一个貌似理想主义的“小社会”理念,一步步变为现实,原·聚场也已经占据东原社区运营3.0重要一席。当时,迪马股份董事长、总裁、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深有感触:“这个原·聚场,好像一下从石头里蹦出来,但它从创意到现在其实是走了艰苦的大半年。并且它还远远没有走完……我更好奇的是它会如何生长,成熟的时候又会是个什么样子。”

原·聚场诞生后,经过一年沉淀打磨,陆续布局全国,从出生地重庆,到杭州、武汉、成都……到南京,走过9城,落地14项目。从相对单纯的邻里泛社区到跨界艺术领域的商业社区,再到如今与政府联合的党建人文社区,原·聚场对于城市空间的探索发展,从未停止。

原·聚场发展示意图

两年间,原·聚场在地产、社区、设计类奖项中频频斩获社区创新等奖项。今年,东原集团也凭借独树一帜的社区运营能力,获得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布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第一名。

说到这,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原·聚场是迪马股份旗下东原集团的社群运营IP,国内首个社区运营实体空间,秉承迪马“为安心幸福的未来”的企业理念,两年来凭借“人+场+同好+文化纽带”的社区运营模式,让有趣的灵魂聚在一起。

这次原聚场协助建造的昆明社区文化服务中心,是原·聚场的第15个项目,总建面足有2600㎡,可辐射周边约3.4万居民,同时还担负着打造政府类合作项目样板的重要使命,原·聚场如今的成长也算是不负外界期待。

昆明原·聚场实景图

昆明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囊括公共书房、大教室、小剧场、艺术馆、办公室、会议室,还有吧台、公共烘焙厨房、健身区、亲子空间……自从原·聚场来到了昆明,业主们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形式丰富多样的休闲娱乐项目,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多才多艺的人可以相互交流学习,甚至是相互托狗或者托儿。社区再不复从前的冷清,而是人情味满满,仿佛回到了以前“鸡犬之声相闻”的邻里生活。

昆明原·聚场实景图

迪马一直追求的安心幸福,大概就是如此景象了吧。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投入;因为热爱,所以不断创新。

迪马股份董事长、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

正如罗韶颖董事长所说:“很多问题不能完全等着政府去解决。我们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在做好主业的同时,不断地发现和协助解决一些社会性的痛点,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为城市减负增值,才真正是接地气,这样的创新,才是更酷的创新。”迪马不论是做地产、还是做特种车,一直以来不断践行自己的承诺,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用自己的力量改善社会生活,共同见证城市成长。

迪马股份作为传统工业的继承者和未来智能城市的转承者,将继续助力原·聚场构建“有心有趣有爱”的新型社区,不忘初心,为更多的人更多的社区带去幸福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