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聚焦智博会|乘大数据智能化东风 重庆车企积极向智能化转型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8-27 10:48:53  |  点击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7日9时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熊倩)重庆民企如何借助智能化趋势实现转型发展?昨(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能产业与跨境投资”分论坛在雾都宾馆举行,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智博会是重庆智能产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促进全球资本、技术和市场协作创新的大平台,迪马股份作为其中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也深感荣幸。

事实上,迪马股份正是重庆本土民企搭乘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快车,通过创新驱动发展的缩影。

“站在产业新周期的转折点,我们知道,传统粗放式的产业增长模式已然失效,在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我们瞄准先进制造业和先进服务业两大战略方向,积极拥抱智能化带来的产业升级新模式和新机遇,坚定地投资中国,投资未来。”罗韶颖表示。

如何用科技创新为经济赋能?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在制造业领域,迪马股份积极推动专用车业务向电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研制出中国第一台新能源运钞车,引领了运钞特种车行业的创新升级。另外一方面,还打造集软硬件和服务于一体的城市智慧应急管理平台,助力城市应急管理业务的创新。

结合论坛主题跨境投资,罗韶颖表示,产业的升级和发展离不开全球化的平台和资本的推动,公司也积极参与全球化的产业投资,依托国内优势场景,重点在智能技术等领域开展对内引流与对外投资。

据悉,迪马股份1997年在重庆创立,深耕实业二十二载,是重庆市第一家民营上市企业、中国特种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在本次智博会展台,迪马股份也携核心主力产品通信指挥车、消防指挥车等亮相,其系列产品多次在国内应急突发事件中起到重大作用。